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为进一步提高幼儿园师生及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安全宣传教育,近日,潍坊滨海公安分局民警应邀到滨海区育英幼儿园开展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为幼儿园师生及家长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安全教育和安全防范知识宣传课。

 

  活动中,民警根据学龄前儿童的心理特点,利用图片、实物等深入浅出的讲解各种安全知识,并通过生动有趣的问答互动、实地演练等,充分调动小朋友们的参与热情。同时,从识别、遵守道路交通信号灯、安全横过马路、乘车系安全带、不在马路上追逐打闹等方面,将交通安全知识生动有趣的讲解给孩子们。

    

    

  通过这次安全教育活动,使孩子们懂得了更多的自我保护方法,进一步促进了幼儿园小朋友从小树立安全意识,自觉遵守安全法规的良好习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