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近日,全国文明校园—潍城区实验小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安全教育活动,通过图文并茂的“安全读本”,将学校少先队员学长导师融入文明宣传彩页,极大地调动起了学生们学习安全常识的积极性,促进了未成年人对安全知识的快速掌握。学校“安全读本”在文明出行、交通安全、饮食安全、文具安全、传染病预防、防拐骗等安全常识方面进行了宣传教育,起到了良好效果。

  

 

  

 

  

 

  

 

  

 

  

 

  同时,为了在即将到来的夏季,教育好未成年人防溺水等安全知识,潍城区实验小学制定了防溺水“六不准”。要求学生们,做到不准私自下水游泳、不准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准在无家长或老师带队的情况下游泳、不准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准到无安全设施及无救护人员的水域游泳、未成年人不准擅自下水施救等“六不准”原则。积极宣传溺水时的自救方法和救护溺水人员方法,让学生们受到了良好的教育。(文/图 潍城区文明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