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为了丰富学生的文体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的拼搏精神和团队意识,近日奎文区南苑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

 方队整体

  在激昂的乐声中,少先队员们高举国旗,昂首挺胸,迈着整齐的步伐从主席台前经过;接着鼓号队、花束队和彩旗队一一出场,一面面鲜艳的旗子随风飘扬,象征着生机,象征着拼搏。紧随其后的是裁判员代表队和各个班的运动员代表队,他们着装整齐,精神抖擞,步履矫健。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运动场上的每个人都被奋发向上的运动精神鼓舞着。 

冲刺时刻

  据悉,此次运动会设有50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接力赛、跳远、跳绳、仰卧起坐、跳高以及教职工赛等项目。红色的跑道上,枪响的那一刻,健儿们似流星、似闪电、如骏马奔驰、像猛虎出洞。他们你追我赶,争分夺秒地奔向终点。在尘土飞扬的沙坑上,健儿们鼓足劲起跳、腾空、落地,一条条优美的弧线。 接力赛更突显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 

  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拼博精神和活力,运动员们奋力拼搏,裁判员们公平宣判。生命在于运动,同学们要把运动会激发出来的合作理念、集体观念、拼搏精神、竞争意识贯彻到日常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去,牢记时代使命,愤发学习,追求理想,在振兴中华的伟大实践中让青春闪光,让生命升华!(潍坊晚报记者 李廷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