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为让孤残儿童过一个快乐而又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潍坊市儿童福利院分区域举办了文艺演出、为孤残儿童过生日等庆祝活动,开展了到潍北农场摘桑葚、在白浪河湿地野炊等社会融合活动。

  6月1日上午,“让爱飞扬·欢度每一天”和“大手牵小手·欢乐庆六一”两场文艺演出在潍坊市儿童福利院二楼运动场和三楼多功能演艺厅精彩上演。现场被工作人员提前布置得温馨而又喜庆,孩子们团团围坐,一边品尝着爱心人士送来的各种新鲜水果,一边观看着工作人员和孩子们自编自演的节目,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市儿童福利院还邀请来院献爱心的社会人士、在市儿童福利院免费进行康复训练的孩子和他们的家长在现场观看了演出。

  在二楼运动场,护理员妈妈、老师和孩子们表演了《宝贝宝贝》《小鼓响咚咚》《明天你好》等十余个歌曲、舞蹈类节目,中间穿插了《吸管传杯》《平衡踩踏车》等亲子互动游戏。伴随着一首“感恩的心”,孩子们用稚拙的手语舞表达了对福利院、对社会的感恩之情,他们真情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一段“小手拍拍”的舞蹈将表演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他们阳光健康的精神风貌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观众。演出在妈妈们《明天会更好》的美好祝愿中结束。整场演出异彩纷呈,充满了生机和活力,同时也展示了儿童福利院多年来教育康复的丰硕成果。

     

  在市儿童福利院二楼运动场,工作人员为孩子们表演节目

   

  在市儿童福利院二楼运动场,工作人员和孩子们一起演唱《明天会更好》

   

  工作人员带领孤残儿童野炊,体验户外生活

   

  工作人员带孩子在潍北农场摘桑葚,体验采摘的乐趣

   

  孩子们表演手语舞《感恩的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