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为增强广大师生生态环保意识,激发学生们参与环境保护的积极性和自觉性,打造绿色环保校园,在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诸城市府前街小学举行了以“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环境日主题班课,呼吁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携手行动,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

  

      主题班课上,班主任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世界环境日的由来和主题,与孩子们一起学习环保法,了解环境污染的严重性和环境治理的紧迫性,通过环保小故事让大家明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道理,并在班级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学生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绿化、净化、美化家园、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近年来,诸城市一直十分注重对学生生态环保理念的教育培养,通过开设环保课堂、张贴宣传海报、分发宣传资料、开展环保主题活动和组织互动交流等形式,不断夯实学校师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环境理念,自觉践行“三节”和垃圾分类行动,倡导绿色出行,广泛凝聚社会共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和谐生态文明诸城建设的良好氛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