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为了加强对师生预防毒品的教育,让师生进一步了解禁毒知识,认识毒品的危害,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全力营造校园人人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建设“无毒校园”。6月25日上午,田柳镇植庭小学在学校广场举行了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教育宣誓签名仪式。

  活动中,首先由少先大队辅导员做了禁毒知识讲座,介绍了预防毒品的重要性,殷切地希望同学们要多了解毒品知识,珍爱生命,拒绝毒品,要求每位学生好好学习,让父母、老师师社会放心,使自己成为国家、社会有用之才。接着,全体师生庄严宣誓:我是田柳镇植庭小学的一员,永远不忘国耻,珍爱生命,与毒品做坚决斗争!以抵制毒品为荣,以吸毒贩毒为耻,远离毒品,防毒拒毒,从小做起,从今做起,从我做起。随后,全体师生在“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的横幅上慎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达了不为毒魔诱惑,好好学习,珍惜生命,拒绝毒品的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全校师生增强了禁毒观念和禁毒意识,提高了对毒品及其危害的认识能力、抵御能力,起到了“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个社区”的效果,使大家能在健康的环境里幸福、快乐地生活、学习、成长。(植庭小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