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为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潍城区实验小学开展了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组画绘画活动。  

   

   

  在活动中,老师先为孩子们解说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并用ppt展示了几幅以此为主题的绘画作品,要求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以“爱国”、“文明”、“友善”、“和谐”等为主题进行创作。孩子们纷纷拿起画笔,在画纸上进行创作,画出自己心目中的价值观。和平白鸽是孩子们心中的“和谐”,海洋军舰是孩子们心中的“富强” ,五星红旗是孩子们心中的“爱国” 。虽然他们的作品还很稚嫩,但在五彩缤纷的色彩韵律里,无不倾注了他们的真情。 

   

  学校通过此次生动活泼的绘画活动,让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诠释自己眼中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深层次地影响学生的思想认识与行为方式,彰显时代、青春的色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