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6月25日下午,潍州麓台学校邀请了潍坊医学院马枕戈教授为全体少先队员做了一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宣讲会。 

    马枕戈,男,1928年出生,教授。曾任潍坊医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马列教研室副主任等职,199212月离休。曾被评为山东省老教协先进工作者、潍坊市五好模范老人等称号。 

    宣讲会前,少先队员为马教授敬献上红领巾 

  

  

    随后,马枕戈教授做了精彩的宣讲。少先队员们聚精会神地听马教授讲述抗战时期的故事。马教授的亲身经历,这些真人真事感动着大家,少先队员们仿佛身临其境,回到了抗战时期的生活。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须珍惜。 

    宣讲结束之后,少先队员代表向马教授敬献鲜花并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参加宣讲活动,全体少先队员体会到自己虽然现在还是小小年纪,但任重道远,更需快马加鞭。在一个幸福、和平的时代,生来就有属于自己的使命与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做一名合格的少先队员而不懈努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