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8月9日下午,奎文区司法局组织青少年学生到奎文区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学习法律知识。学生们列队进入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参观,参观过程中,讲解员带领学生参观了历史法治文化展示区、法治和宪法历程发展展示区、青少年学法区等。讲解员向同学们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的构成,历史上著名的法治人物、法器,我国宪法的发展历程,“12.4”国家宪法日以及中国法制史等相关知识。

  随后,在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视频会议室,山东玉帛律师事务所崇学燕律师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的法治课,崇律师结合学生年龄特点,通过讲解生活中常用的法律小知识,以案释法等方式教育引导学生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做尊法守法的小公民。

   

  同学们通过电子触摸仪普法软件学习法律知识

  
  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讲解宪法知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