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为了丰富广大青少年的暑假生活,鼓励大家的运动激情,8月7日下午,张家庄子社区联合辖区内乒乓球培训基地在社区五楼活动室开展了主题为“乒出快乐,乒出精彩”青少年乒乓球比赛,给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带来了运动的活力。 

小选手在打球

  活动开始,参赛者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通过选手抽签分组,以单打循环方式决出每组成绩最好的两名,并与另一组成绩最好的两名交叉对打,按两两对打胜者入围的方式判出获胜者,各位选手积极进取、奋力拼搏、打出实力、比赛精彩迭出,现场观战的青少年不时爆出阵阵掌声。张家庄子社区工作人员为参加活动的选手颁发了活动奖品和纪念品,并集体合影留念,为活动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这次暑期乒乓球比赛活动,为社区青少年提供了一个切磋技艺的平台,丰富了辖区少年儿童,促进了各年级学生之间的交流,激发了大家参加乒乓球活动的热情,也给孩子们暑期的学习、生活带来了快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