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时光荏苒,市机关幼儿园凤翔分园又迎来了每年的毕业季。为了给孩子们三年的幼儿园生活中留下美好的回忆,画上圆满的句号。市机关幼儿园凤翔分园于8月7日至9日举行了为期3天的大班毕业典礼。
大班幼儿精彩节目
 
大班幼儿精彩节目

  整个活动从走成长门、贴心愿卡拉开了毕业典礼的序幕。一张张稚嫩的笑脸、一句句美好的祝愿,让孩子们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信心,也对即将到来的小学生活有了新的憧憬。一首“毕业诗”,一句“老师,我们一定会回来看你们的!”让离别的依惜之情更浓。家长代表的发言,表达了家长对教师辛勤付出的感谢。孩子们在舞蹈、歌唱、武术表演等形式不同的节目中,展示了自己的风采。老师们毕业诗的朗诵,寄托着教师们对孩子们美好的期望。 

  在幼儿、教师和家长的共同参与中,毕业典礼圆满地完成,也为三年幼儿园的生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这些都将会成为孩子们童年中珍贵的回忆,愿所有的孩子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走得更加精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