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环境作为幼儿园教育的“隐性课程”,是幼儿园的教育理念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支撑。为了给幼儿创设一个适宜、进取、健康向上的氛围。力争使每一处环境都能育人,8月13日——16日潍坊市机关幼儿园凤翔分园开展了环境创设与评比活动。 

  在环境创设中,教师们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围绕主题,以幼儿为本、以支持幼儿的学习与发展为出发点,结合创意美术园本课题分别以“传统文学”、“青花瓷”、“中国民俗”、“中国戏曲”等富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主题进行精心的布置。融合教育性、互动性、功能性的作用,为幼儿创了儿童化、艺术性、趣味性的园所环境,让幼儿在自由、宽松的气氛中主动探索、学习与发展。 

  通过创设与评比,老师们在观摩中得到了交流学习的机会,也树立了“以幼儿为本”的理念,给幼儿创设了充分表达和表现的机会,实现了幼儿与环境之间的互动,促进了幼儿各方面的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