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入放学秩序和周边环境是保障校园安全的关键环节。为推广借鉴潍坊外国语学校总部小学的入放学秩序和周边环境治理经验,9月11日早间,潍外集团在潍外总部小学举行了入放学秩序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现场观摩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校区分管校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现场观摩会。 

  现场观摩会期间,观摩人员先后到五个观察点现场观摩——在南门观摩校车出行,在南路口观摩信号灯管制与接送车辆停放管理,在苗圃支路(3-4交汇西口)观摩道路管控情况,在东门观摩入学秩序,在南门观摩校车入校停放、参观百味书屋。观摩发现,总部小学入放学秩序调控成效显著,确保了井然有序的入放学秩序环境,瓶颈制约得到了实质性的突破和解围。 

  为了持续改善入放学秩序与周边环境,观摩结束后,集团各校区根据自身情况迅速制订了入放学秩序深化整治方案,协调安保、学管、家校、警校等各个方面,带班值班齐抓共管,共同营造良好的入放学秩序,为建设新潍外、打造潍外知名教育品牌商标做出积极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