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9月13日下午1点30分,潍坊市首届“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联赛小学组开幕式在潍坊高新区(上海)新纪元学校举行。本次比赛由潍坊市教育局主办,潍坊高新区教育局承办。全市共有16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开幕式。潍坊市教育局教科院教师发展中心俞文东主任、潍坊市教育局家庭教育科张友臣科长、潍坊市高新区教育局教育局教研室考秀婷主任参加了开幕式活动。 

  在一段充满节奏感、韵律感的广播操后,开幕式正式开始。开幕式由潍坊市教育局家庭教育科张友臣科长主持。潍坊市教育局教科院教师发展中心俞文东主任致开幕辞。校长徐昕为开幕式致欢迎辞。随后俞文东主任与徐昕校长为球赛开球。 

  俞文东主任在致辞中说到,潍坊市教育局通过开展足球特色学校遴选工作以来,加强了学校体育师资和场地设施建设力度,树立了一批校园足球教育教学工作先进典型,创新了丰富体育教学活动内容,培育了一批青少年校园足球队伍,逐步带动了全市中小学全面开设校园足球课程,普及校园足球知识,丰富学校体育课和课外锻炼内容,培育潍坊特色校园足球文化,切实加强学校体育工作,逐步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并希望各位运动员弘扬团队意识、拼搏精神,服从裁判,勇创佳绩。  

  本次联赛的举办,旨在遴选全市的高水平的球员,代表潍坊参加山东省“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联赛。同时,通过校园足球联赛的磨炼,加强我市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建设,完善校园足球四级联赛体系,推动全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运动健康发展。(潍坊晚报记者 殷梦 通讯员 崔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