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知识视野,深化学校党建课程化工作,近日,奎文区德润学校三年级教师团队认真研究课程标准,分析学生学情,建设以 “我爱您,祖国”为主题的党建育人课程,为祖国生日献礼。

   

  语文课上,学生进行美文诵读会,感受祖国大好河山的壮美。

   

  道德与法治课上,学生开展“我为社区美化做贡献”实践活动,小组结伴进社区,亲身体会爱国先爱家的道理,学生的公民意识、责任意识明显增强。

   

  音乐课上,学生通过学唱歌曲《少年少年,祖国的春天》,唱出了对祖国的自豪感,唱出了成长的幸福感。

   

  美术课上,学生通过绘制《我爱您,祖国》场景画,描绘升国旗壮观场景,激发爱国主义情怀。

  “我爱您,祖国”党建育人课程建设,不仅践行了学校全科育人的理念,落实了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同时也引导学生不断掌握学科知识,养成良好品德和爱国情感,促进学生全面健康长远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