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在这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里,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迎来了她六十九周岁的生日。69年来鲜艳的五星红旗一直在祖国的上空飘扬,无数革命先烈的鲜血和热情造就了它火红、热烈的颜色,将我们中华儿女的心紧紧地连在一起,引导我们为着祖国的富强、民族的振兴而不懈努力。”

  9月29日,滨海实验小学举行“相约中国梦·红领巾与国旗合个影”活动,庆祝这即将到来的伟大节日!在国庆节到来之际,我校全体六年级师生到达山东泰山学院的未来教育体验中心,体验高科技时代新的教育教学模式,到达目的地后,我校大队辅导员苗艳老师首先向同学们发出了“相约中国梦·红领巾与国旗合个影”活动倡议,然后通过国学课堂、传统文化课堂等体验课程,同学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美好生活的艰苦道路,深深的体会到我们是幸福的一代,向国旗敬个礼,深深的感谢祖国妈妈的培养,真诚的祝福祖国妈妈繁荣昌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