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国旗飘扬,岁月静好。为庆祝祖国69周年华诞,培养爱国主义情怀,激发少先队员们的爱国之情,9月29日上午,全国文明校园——潍城区实验小学开展了“国旗我与您合影,祖国我想对您说”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少先队员们摆出“十一”造型

   

  国旗班与国旗合影

   

   

   

  活动中,少先队员们洋溢着欢乐的笑脸,争先恐后地分享着对祖国说的的心里话,用自己纯真的话语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祝福,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一张张温暖的笑脸定格在鲜艳的国旗旁,一幅幅精美的手抄报展现在我们眼前,一句句热忱的话语激励着少先队员们不住的前行。

   

   

  祖国我想对您说主题队会

   

   

  少先队员们的手抄报

  用合影的方式引导少先队们要热爱国旗,热爱祖国,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祖国的发展,家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少先队员们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精神上得到了洗礼和升华,在潍城区实验小学的校园里掀起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递少先队员爱国风尚的浓厚氛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