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爱国主义教育是幼儿园德育教育的重要内容,培养孩子的爱国主义情感,就要从娃娃抓起!国庆节临近,潍坊市机关幼儿园各分园抓住时机,对孩子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幼儿园组织师生家长一起走进潍坊市博物馆,参观“建市70周年发展成就展”,一起回溯潍坊市70年辉煌历程,了解70年来的沧桑巨变,共同感受在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家乡的巨大变化,萌发家乡、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各园还开展“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活动,升国旗仪式、祖国版图粘贴画等,让孩子们用行动表达爱国情感、体味和平强盛的祖国妈妈带来的幸福生活。

  有趣活泼的教学形式、丰富多彩的活动材料,让孩子们在实践中感知祖国的美好,升华对祖国的情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