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为深入开展禁毒防毒宣传教育活动,提高青年学生对毒品的防范意识和识毒拒毒能力,11月28日下午,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以“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为主题的禁毒防毒知识专题讲座。

  讲座分别邀请潍坊市奎文区禁毒委员会宣讲师郭美英和潍坊滨海公安分局禁毒大队王东东警官担任主讲,郭美英、王东东分别从毒品的分类及危害、毒品蔓延的态势、吸毒人群低龄化的倾向、抵制毒品的方法等进行了讲解,并用真实案例向同学们展示了吸毒前后的差别,一个个真实的案例让同学们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切实感受到了毒品的危害。

  讲座结束后,举行了签名活动。与会的同学们到签名墙前,纷纷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同学们表示,一定要自觉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并向周围同学普及宣传禁毒常识和防毒措施。

  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学习到了有关毒品的知识,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增强了学生的禁毒意识和法制观念,为促进文明、和谐、平安校园建设奠定了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