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11月28日至29日,省委教育工委在潍坊召开全省中小学校党建工作推进会。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白皓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分析新形势下中小学校党建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夯实措施,扎实推进全省中小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会议采取现场观摩和集中会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11月28日下午,与会人员集中到潍坊市实验小学、潍坊广文中学、潍坊中学等进行了观摩,全面深入了解潍坊党建课程育人、党建凝心聚力加强党员教师队伍建设、党建统领和保障新高考改革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潍坊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