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近日,第三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在南昌航空大学圆满结束。坊子区龙泉实验小学与来自全国15个省市区的86支队伍相聚南昌,共同角逐,用技术和实力展现青少年的航空热情和科技风采。 

比赛现场

  据悉,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由中国航空学会主办,是青少年教育无人机领域领先的全国性比赛,旨在为青少年提供一个切磋学习无人机技艺、展示创新和实践能力的舞台,激发青少年对航空技术的热爱,树立青少年航空报国的远大志向。 

  赛场上,来自坊子区龙泉实验小学的小选手们以出色的表现,精湛的发挥,取得了骄人的成绩。F200团体赛中,龙泉实验小学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在激烈的个人赛角逐中,龙泉实验小学的王俊豪获得F200个人赛二等奖,张启航、王景航、王相霖、王智赫、林子俊获得个人赛三等奖,小选手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评委和其他参赛队伍的一致肯定。 

比赛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无人机项目是坊子区贯通人才培养工程的重点项目之一,通过参加比赛,参赛选手收获的不仅是成绩,更重要的是在比赛过程中面对强大对手该如何调整自己,并树立信心战胜对手。通过参加比赛,参赛学生收获了成绩,更培养了他们的创新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潍坊晚报记者 张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