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为普及宪法法律知识,引导大学生弘扬法治精神,增强宪法意识,从而有效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潍坊学院于12月4日举办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分为宪法知识线下气球有奖答题和横幅签名两部分。由大学生文明委员会和法学院学生会社团管理部联合举办,本次活动面向潍坊学院全体师生开展。

  鲜艳的红色横幅在寒风中散发它的风采,凛冽寒风阻挡不了同学们的热情,横幅签名活动吸引了众多潍院学子的到来,他们郑重在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这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名字,更是表示当代大学生对宪法的尊敬和拥护。签完名字的同学接着参加到 “扎气球回答问题” 活动中,每一个五彩斑斓气球内都有一个有关宪法知识的问题,凭借对宪法知识的了解回答正确即可赢得抽取小礼物的抽奖机会,没有答对的同学在参加完活动后也可以得到一份精美参与礼品。本次活动氛围轻松而愉悦,答题激烈而精彩,让同学们在游戏中了解了宪法知识,增强了自身法律意识。

  本次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弘扬了宪法精神,在树立宪法法律权威方面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使他们更为全面的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法治建设的论述,增强对法治精神的宣传,进一步为法治校园建设创造良好的氛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