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2018年12月30日上午9时许,北王社区心连心国学大讲堂庆元旦联欢会在北王社区大会议室举行,国学大讲堂的所有老师、志愿者、家长和国学班的孩子们出席本次联欢会。 

  活动现场,首先由国学班的孩子们为老师献围巾、敬师礼,表达对老师的尊敬和爱戴。为了感恩义工教师的无私付出,北王社区为庄惠卿等10位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为孩子们奉献自己的爱心和热情。活动邀请了心连心国学大讲堂校长张秀芳讲话,六位家长代表受赠了书籍《好妈妈胜过好老师》,“作为一名妈妈,我们真的是感觉自己做的不够好,感谢社区弥补了我们缺失的那一部分,让我们的孩子能够得到更多的关注和关怀,也让我们跟孩子们一起成长。”家长代表感慨地说。同时,坚持上课的满勤小标兵也获颁了“勤学奖”奖杯,以资鼓励。 

  国学大讲堂的老师和同学们为大家表演了颂读、舞蹈、小品、唱歌、诗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赢得了阵阵的掌声,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是父母的骄傲,也是我们北王社区国学大讲堂的骄傲,昨天我们已是骄傲,明天我们将风雨同行,北王社区国学大讲堂将与孩子们同行,同成长。(潍坊晚报记者 姜晓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