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1月7日,奎文区人大常委会原主任侯方恒、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洪勤、以及市军旅书画院、市青少年书画协会领导们,来到南屯社区,与金宝双语小学同学们一起,开展了“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南屯社区书画笔会”活动,南屯社区党委书记南秀霞参加了活动。 

  1月7日,记者在南屯社区会议室内发现,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创作书画作品。法作品运用行书、草书、楷书、颜体等多种风格字体,内容丰富,风格各异,吸引居民前来观赏。 

  笔会现场气氛热烈,书画家与青少年们一起书写作画,互动交流。书画家向参会青少年同学示范书法、绘画的笔法和技巧,并手把手地悉心指导他们的书写绘画作品。一时间,青少年学生们热情高涨,挥毫抒情、泼墨铭志,同学们成功绘就出一幅幅书画作品。 

  此次活动的开展培养了青少年对书画的兴趣,激发出青少年书画方面潜质。同时,丰富了社区青少年的文化生活,提升了社区文化活动的氛围。

 

  到场书法家代表表示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弘扬中国的传统文化艺术,让青年学子在学习和感悟中感受中国传统书画艺术的博大精深。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把青少年培养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可靠建设者和优秀接班人,事关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次书画展全面展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充分抒发老一代书画家对党的热爱、对青少年工作的关心,使广大青少年开阔视野、陶冶情操,对进一步扩大关工委的社会影响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潍坊晚报记者 李廷辉 通讯员 蒋淑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