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为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寒假伊始,昌邑团市委与昌邑市义工联合会、市红色文化研究会联合发起了“我的寒假红起来”红色教育活动,100余名青少年、返乡大学生、学生家长、市民和义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发放了《听老革命讲那过去的事情教育读本》,并组织观看了爱国教育记录片和纪念长廊,在场的学生与家长被革命先辈为祖国独立和民族解放流血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深深感染着,不少学生潸然泪下,表示一定要继承先辈遗志,为实现中国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结束后,很多学生、家长和爱心市民主动申请加入志愿服务大家庭,并现场进行登记注册。

   

   

   

   

  此次活动将组织全市部分青年学生、家长、爱心市民广泛参与到“青春扶贫 情暖昌城”大型助学公益活动中,并在2019学生寒假期间组织开展多次红色教育活动,真正让学生们的假期“红”起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