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为了进一步激发学生读书的热情,做新时代好少年,3月14日,寒亭区实验小学开展了“我为祖国点赞”读书分享会。

 

  同学们踊跃参加,他们走向讲台,借助精美的PPT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读书体会,推荐自己喜爱的经典书目。他们紧紧扣住整本书的精髓,巧妙构思,向大家介绍书中人物和精彩片段。娓娓道来的讲述、声情并茂的演绎,优美动听的背景旋律赋予了一本本经典新的生命和神奇的魔力。

  精彩的演讲推介,真诚的情感流露感染着在场每位同学的心灵,大家被浓浓的书香包围着、浸润着。

  同学们在活动中读出了对前辈们艰苦奋斗、努力拼搏精神的崇敬,读出了对祖国的自豪,读出了自己为国奋发的热情,传递了正能量。

  本次阅读分享同学们感受到知识的力量,感受到“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交流参加活动心得时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用实际行动来实现心中美丽、骄傲的中国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