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中国自古就有春季插柳植树的传统,植树节到来,大家纷纷为城市增添一分绿色。今年的植树节里,为了让孩子们能够理解植树节的存在渊源和意义,自觉爱护身边的花草树木,培养正确的生态观念,一场形式多样的“爱绿”“护绿”“植绿”植树节主题活动在辖区幼儿园开展。活动中,小朋友们了解了植树节的来历,亲手栽种下一颗颗小树苗,并为小树苗们安置了“爱护树木”宣传牌,并通过手指点画《我和小树做朋友》的方式记录自己和小树苗的故事。

微信图片_20190312163945

微信图片_20190312164026

微信图片_20190312164057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孩子们尊重自然,崇尚绿色的观念,让孩子们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小小宣传员和实践者,从小养成爱护树木,尊重自然的好习惯。(潍坊晚报记者 韩佳 通讯员 李玲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