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近日,中学街社区党委联合潍坊学院暖阳志愿者与潍坊中学内高班学生结对帮扶活动。活动现场中学街社区党委与暖阳志愿者互换了联系卡并为内高班学生们送上了学习用品。  

  潍水连天山,鸢都新疆情。中学街社区辖区单位潍坊中学拥有来自全疆各地十几个民族的477名学生。近年来,中学街社区党委利用多种形式与潍坊中学内高班学生开展校外的学习、教育、生活、娱乐活动,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区里的党员群众对他们的关爱,缓解同学们远离家乡、在外求学的思乡之情,让他们在社区里收获温暖和感动。 

  下一步中学街社区党委将会针对内高班学生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帮助他们健康成长,通过温情让孩子们学会感恩社会和国家。(潍坊晚报记者 郑波 通讯员 瞿静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