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读书,是儿时的习惯,妈妈那温柔的声音,经常萦绕在梦边;读书,是少时的烂漫,跟着老师的韵脚,荡漾在唐诗宋词字里行间。

  读书,不分年龄,无关时光,如行云流水,一切皆自然而又永恒。

  淡淡书香纤纤纸张,斑驳岁月里,唯有认真读书的样子,美到极致。

  为响应学院创建文明和谐校园号召,为了让更多的人爱上读书,4月23日,在这最美人间四月天,书香最浓读书月,山东牧院第五届书香节隆重开幕!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远行路上的启明星。大学,是吸收知识和力量的关键阶段,读书是唯一人人都能获得的源泉。因为有书相伴,你把日子过成了诗;因为有书浸染,你若盛开蝴蝶自来;因为有书导航,你无论走多远,都能找到前行的方向。

  伴着书香节的开幕,山东牧院第二届“你选书,我买单”活动,也在图书信息楼一楼大厅,进行得热火朝天。活动得到了广大爱读书师生的热烈追捧,映衬着周恩来总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格言,大家将自己心仪已久的图书不断地装到篮子里。未来的时光,有书香相伴,充实而又多彩。本次活动,北京思得乐图书公司共提供图书5000多种,约15000多册。经过广大师生的精心挑选,成功购买3000多种近万册图书,进一步充实了学院图书馆,丰富了师生们的阅读生活。

  读书,是一种生活。你认真读书的姿态,是一种永恒的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