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五月的春风情深意暖,五月的花海流溢飘香。和着春潮,伴着夏韵,5月4日这一天意义非凡,它代表的是飘逸的青春光彩,是迸发的炽烈激情,是一百年前燃烧的一团火,它光亮耀眼,激励着人们在风风雨雨中勇往直前。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弘扬“五四”精神,传承共青团优良传统,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爱社会的热情,潍坊广文中学团委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团总支宣传委员李卓然同学进行国旗下演讲。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她代表全体团员向广文学子发起倡议,用奋斗书写无悔青春!

  奏团歌。激昂的乐曲回荡在校园,激励青年学生奋发、奋进、奋强。

  活动的最后,全体团员与团旗合影。一句句铿锵有力、激情澎湃的青春寄语,一张张充满活力,阳光自信的笑脸诠释了团员青年们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奋进新时代的使命和担当。彰显了团员青年朝气蓬勃、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