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5月6日,诸城市“传承五四精神·谱写青春华章”青年运动史暨团史展启动仪式在诸城市青少年宫广场举行,来自全市各领域的优秀青年代表、团员代表共600余人参加。

  活动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庄严的五星红旗伴着国歌升起。

   

  “少年中国说”寓意着青春中国风华正茂!

   

   

  市委副书记孙吉海在启动仪式上对全市广大共青团员提出了殷切期望。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展览,此次巡回展共分两部分内容,第一部分是对百年前的五四运动进行历史回望,用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励当代青年奋发有为。第二部分是讲述共青团成长历程,希望广大青年能够深入了解团的历史,增强对团的归属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本次巡回展计划展出60天,将走进全市各中小学、各纪念馆、各大企业等青少年集中的场所,激励全市青少年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传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励全市人民特别是广大青年为推进“三区一城”建设、奋力开创全市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青春智慧和青年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