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为做好潍坊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工作,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社区、校园环境。5月8日,李村幼儿园展开了“爱卫行动,从娃娃抓起”的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聚焦幼儿园内犄角旮旯和园周边人群密集处,重点治理烟头、碎片等难清理的垃圾,为卫生城市复审的顺利通过再添一把力! 

  “银通是我家,文明靠大家。”一句句标语直击人心,“卫生创城我出力,整洁家园我有责!”一幅幅彩旗高高举起,处处打造高新的靓形象,事事培养幼儿的社会责任感。 

孩子们听取社区医生讲解预防疾病的卫生常识

  整治行动中,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幼儿们认识了无烟标识,听医生爷爷讲解了健康文明知识,与吸烟的爷爷们深入了交流。幼儿园里、银通社区里到处是孩子们宣传爱护卫生、保护环境的身影。他们有的弯腰捡垃圾,有的用心种花种,还有的拿抹布擦灰尘……孩子们比着赛着,争抢着卫生整治的冠军最强者。

孩子们清理绿化带的杂草 

  垃圾不落地,你我共努力!李村幼儿园大力宣传健康卫生教育工作,借助幼儿的力量动员社区群众,使其自觉参与到爱卫行动中来,推动着复审工作的顺利开展。(潍坊晚报记者 刘彬 通讯员 王晓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