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近日,潍坊七中校园书画摄影比赛落下帷幕。经评委组认真评审,评选出绘画作品一等奖8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14名;毛笔书法作品一等奖10名、二等奖13名、三等奖15名;硬笔书法作品一等奖15名,二等奖23名,三等奖25名;摄影优秀作品29幅。

  为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启发青少年的想象力和创造力,陶冶学生情操, 5月上旬,潍坊七中开展了以"珍惜韶华 无奋斗不青春"为主题的校园书画摄影比赛。比赛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支持,共收到硬笔书法作品200余幅,书画作品120余幅,摄影作品100余幅。参赛的书画摄影作品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气韵生动,风格鲜明,展现了七中学子扎实的艺术功底,也呈现出了学生们健康的审美情趣和对世界、人生的饱满热情。

  本次比赛活动的举办,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掀起了学生热爱艺术、弘扬民族传统文化的热潮,有力地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强化了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

  获奖作品选(部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