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少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滨海一中党支部按照团中央书记处安排部署、区团委要求,于5月20日早上,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在学校的升旗广场举行,全校一千五百名师生参加。

  这次活动在庄严肃穆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全体师生共唱国歌,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仪式结束后,团员代表王洪林同学,代表全体团员做了以“继承五四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国旗下演讲,演讲内容,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学生想要报效祖国的一腔热血;团员代表王清灏同学带领全体团员在全体师生面前,重温入团誓词、全体团员共唱团歌,团员们用整齐而洪亮的声音向全校师生做出了他们庄严的承诺;随后,党员代表张秀英同志代表学校党支部对团员们提出希望和要求,勉励他们要学好知识本领,为日后建设祖国积蓄力量。

  此次特别主题团日活动,突出了仪式感召作用,不仅让同学们加深了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更让全校师生受到了精神洗礼。铮铮的誓言将不断激励着全校师生奋勇拼搏、砥砺前行,为新时代的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