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高密市李家营中学于5月20日举行了“父母大讲堂·许学明专题”讲座和《责任高于一切,成就源于付出》为主题的家长课程。目的是加强家校沟通,提升家长的育子技能,促进社会和谐。

  本次活动分两部分内容,一是专家讲座,二是亲子交流互动。学校特别邀请了我市著名家教专家许学明举办讲座。学生家长和部分老师参加了聆听。讲座围绕“如何建立和谐的亲子关系,学会与孩子沟通交流”而展开。精彩的演讲、生动的案例使家长无不动容,心灵受到一次洗礼,大大增强了家庭教育的能力。家长说:“今天跟专家学到了很多教子的方法和技巧,真是大开眼界。”亲子互动的环节包括:学生亲自动手设计“家长课程邀请函”、亲笔写感恩父母的信、家长与孩子合影留下校园生活精彩瞬间、“优秀家长”表彰仪式等。这些活动促进了孩子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交流。此次活动的更大收获是提高了家长个人素质,使家庭更加和谐,从而促进了社区的和谐、社会的稳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