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5月22日,高密市关工委、高密市教育和体育局联合在高密市滨北学校举行“我爱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全市各学校200余名教师、学生代表观看比赛。

  比赛现场20组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立足各自学习实际和自身的经历感受,围绕着“中国梦”、“少年梦”或诉情怀、谈理想,或讲故事、歌青春。每位选手声情并茂的演讲充分展现了选手高超的口语表达能力和各具特色的人格魅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随着一段段情绪饱满、文辞优美的演讲,观众们也仿佛穿越时空,共同经历了新中国成立以来70周年的风风雨雨,深刻感受到伟大祖国的沧桑巨变,激发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

  经过激烈角逐,高密市第一实验小学《我爱我的祖国》等4个作品获一等奖,高密市昌安小学《我爱我的祖国》等6个作品获二等奖,高密市豪迈小学《祖国,你是我欢乐的源泉》等10个作品获三等奖。至此高密市“我爱我的祖国”主题系列演讲比赛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