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对许多人而言,警营是一个神秘又炫酷的地方,好奇...警营到底长啥样呢?安丘市公安局警营开放日活动给小朋友们解锁不一样的“警”彩。6月2日,安丘市公安局组织开展“绿色环保 远离毒品”主题实践和警营开放日系列活动。市公安局警务人员及外界职工子女共计200“萌娃”共同参加活动。

  在110接警服务台,孩子们学习了正确拨打110报警电话的方式,并现场模拟拨打报警电话。通过民警解说,孩子们对110报警电话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在特警大队,孩子们近距离参观了各种警用枪支、无人机、防弹衣、防爆装甲车等警用装备,观看了特警队员的擒拿拳以及战术动作表演。在观看过程中,孩子们个个全神贯注,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掌声。

 在市禁毒教育基地,孩子们跟随禁毒民警参观学习了国内外禁毒历史,了解了毒品的种类、危害等基础知识,观看了各种类毒品的模型,加深了对毒品的认识,提高了防毒、拒毒能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