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为不断提高未成年人安全思想意识,6月5日,永安路小学举行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学校两千三百多名师生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学校校长张玉秀宣读了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对安全生产月的活动作了统一部署,通过“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普及宣传安全知识,使广大学生正确掌握安全防范知识,进一步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我防范能力和危险情况下的自助自救能力,有效遏止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为儿童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 

  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在百米横幅上签名。会后,永安路小学的学生们纷纷表示:要树立安全防范意识,“珍爱生命,安全出行,从我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创建“平安校园”,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