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近日,潍坊市育华学校校园文化节暨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隆重拉开帷幕。来自周边社区、企业单位的领导、关心孩子成长的爱心人士和千余名学生家长一起陪伴孩子们度过了这段精彩纷呈的时光。 

  现场的表演精彩纷呈,育华学子们用身躯和臂膀演绎黄河的金涛澎湃,气势如天。他们排成“几”字形的脊梁,仿佛正向人们昭示着黄河母亲博大的胸怀与民族的信念。黄河滚滚,乾坤茫茫,中华少年,顶天立地当自强。

 

  “万里长城永不倒,千里黄河水滔滔”。我爱黄河母亲博大的胸怀,我也爱万里长城铮铮的傲骨。1000多名育华学子正用身躯筑起雄伟壮阔的城墙和连绵不绝的烽火台。潍坊市育华学校旗手高举国旗,奔跑在育华学子构筑的“长城”之间,飘扬的红旗象征着中华儿女的志气,满载着中华民族的尊严,向世人昭示着我们共同的心声:--“祖国永在我心中!” 

  据悉,潍坊育华校积极响应《奎文区建设现代化教育强区三年行动计划》,快乐大课间成为育华学校的特色项目。中华人民共和国将迎来70周年华诞。育华学校一、二年级的小学生们用身躯排成1949-2019的图案,共同为日新月异、展翅腾飞的中国喝彩! 

  “在全体育华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短短两年时间,区级抽测及督导成绩效果显著,从全区第三梯队提升到第一梯队,教育教学质量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连续两年共29位教师和团队获区质量优胜奖、区政府成果奖。”育华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育华学校在奎文区“建设现代化教育强区三年行动计划”带领下迎来“课程深化年”,课程之花普结硕果,教学质量全面提升。 

  值此共和国70周年华诞之际,育华学校将以三年行动计划中“促进人的全面成长”为主旨,以“立德树人”为核心,共同把美丽育华建设成为“学生有美好印记、教师有大爱情怀、社会有满意口碑”的梦想的家园。 扎实落实奎文区教体局“办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的教育精神,团结一心、不懈努力,以新的面貌、新的成绩,为共和国70周年华诞献礼!(文/图 潍坊晚报记者 李廷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