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进一步激活全校党员干部教师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动力源”。6月13日下午,高密市李家营中学“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宣讲比赛在学校党员活动室举行。经过学校的选拔,共有6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主题,结合自身从教经历,利用生动鲜活的事例,或讲述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励志奉献的感人故事,或抒发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努力奋斗的时代精神。真实而生动的人物形象、平凡而伟大的先进事迹,不仅诠释了对新时代“人民教师”这一职业的理解和感悟,而且充分展示了全校教师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优秀的教师风采。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全校教师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引导全校教师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传承弘扬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引导全校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不忘初心,真正肩负立德树人使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