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炎炎夏日,每年都有学生下水导致溺亡的惨痛事件。为确保学生暑期游泳安全,防止溺水事故的放生,6月25日下午,在暑假来临之际,大观社区联合辖区共建单位举办暑期防溺水安全知识讲座。 

  据了解,本次活动中,大观社区邀请了潍坊市游泳中心国家职业资格游泳救生员培训师、考评员李如杰老师,在大观学校为即将放假的学生们培训暑期防溺水安全知识。

  李如杰老师通过知识讲授、案例分析、互动模拟、有奖竞答等形式为广大师生上了一堂入脑入心、生动形象、富有实效的防溺水专题教育培训课,突出强调了加强夏季游泳安全知识的必要性,提醒广大学生远离危险区域。 

  “此次讲座增强了青少年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他们的自护自救能力,为青少年学生营造一个健康、和谐、安全的成长环境。”社区工作人员说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