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7月2日上午,市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市级机关干休所举行,潍坊市离退休干部红色基因传承教育基地确定为潍坊市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

   

  基地揭牌

  活动中,干休所负责同志作了教育基地情况介绍,市关工委领导与市老干部局领导为基地揭牌,随后参观了基地与故居,并进行座谈。市委老干部局系统工作人员、干休所离退休人员、有关单位领导参加活动。

  
  市关工委领导问候离休老干部

   

  参观教育基地
  

  参观老干部旧居

  近年来,市级机关干休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红色基因就是要传承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利用干休所老干部资源优势,深入发掘离休老干部一心为党、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倾情打造了潍坊市离退休干部红色基因传承教育基地。基地的成立就是要让老干部能够继续讲好红色故事、弘扬革命精神,更要将红色精神代代相传,成为关心教育下一代的重要阵地。基地包括主展馆、老干部旧居,主展馆分7个展室,分别是革命先驱、长征英雄、志愿军战士、建设劳模、勤政廉洁地方领导、专业领域带头人、传承代表;旧居主要是还原老干部生活居住场景,展示老干部晚年高尚生活情操。

   

  基地进一步丰富了全市传承红色基因教育的载体和内涵,标志着市离退休干部红色基因传承教育基地有了新的历史使命,开启传承红色基因教育的新征程。

  与会领导与离休老干部座谈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