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为弘扬民族精神,“七一”来临之际,潍坊市少年儿童体育学校各班级举办“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班会。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学习红色精神,重温红色经典,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历史功绩。通过主题班会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继承、弘扬革命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不畏艰险、勇于拼搏的精神,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为祖国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潍坊市少年儿童体育学校扎实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教育实践活动,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把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作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重要任务,纳入学生教育的全过程。学校深入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中华民族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学习英雄人物、先进人物,在学习中养成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文明行为,鼓励学生做有品德、有知识、有责任的好少年,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创建良好的成长环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