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7月2日,在暑期来临之际,潍坊港区海事处组织志愿者走进潍坊蓝海学校,为学生带去了一堂以暑期防溺水为主题的水上安全知识讲座,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防止未成年人溺水事件再次发生,共有300多名中小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包含了理论知识和现场操作,旨在提高孩子们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潍坊港区海事处工作人员为中小学生讲解水上交通安全知识、乘船注意事项、安全标示以和溺水应急知识等安全常识,随后鸢都海事宣讲团的志愿者们手把手教同学们救生衣穿戴及保护动作,为孩子们上了生动形象的一课。“教会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潍坊港区海事处今年以来开展各类水上交通安全教育活动十余次,有力增强未成年人水上交通安全意识,下一步,潍坊港区海事处将继续深入宣传推广水上交通安全知识,提升未成年人乃至整个社会的水上交通安全意识和遇险应对能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