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欢乐暑期,快乐成长!7月10日下午,寿光市文化馆327排练厅传来阵阵稚嫩童声。现场,文艺志愿者董青循循善诱,指导交流歌唱中有关咬字、吐字的技巧,耐心引导、回答孩子们提出的问题,课堂氛围热烈活泼,半互动半表演的少儿声乐课为市文化馆暑期系列培训拉开序幕。

 

  “平时我在咱们市文化馆的声乐培训班上课,听说咱们暑假开设了少儿声乐培训,回去一说,儿子、儿媳马上在网上给孙女报了名。刚才听了董老师的第一堂课,无论是课堂组织还是声乐学习内容,我们都感觉孩子在这学的会很开心”,市民李阿姨说。

  在本次假期,市文化馆将配送20场不同内容的少儿公益培训,丰富少年儿童暑期生活,让孩子们有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假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