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金秋八月,收获的季节,又一批莘莘学子即将迈入校园,开始人生新的征程。816日上午,奎文区总工会与孙家社区开展了2019年度“金秋助学”活动,为贫困家庭职工子女送去了资助。 

  活动伊始,区总工常务副主席,党组书记甄延亮与孙家社区党委书记张光辉,分别对到场的职工与学子进行了亲切的慰问并对学子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子自强自立,树立可行目标;二是希望其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合理安排充分享受学校生活;三是希望学子要懂得感恩,回报社会,严于律己,奋发努力。 

  活动结束后,工会领导们跟随社区工作人员到贫困家庭进行了慰问。 

  受助学子家长一再感谢区总工会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以后一定要更加努力,认真工作。同时,会继续教育好孩子,让他们学好本领,心存感恩之心,毕业后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记者 张玉丽 通讯员 李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