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广大未成年人中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他们爱祖国、爱家乡的热情,9月20日,潍城区城关街道增福堂社区联合潍坊银行举办了“祖国在我心中”未成年人教育系列活动。活动中,潍坊银行的工作人员向社区的小朋友们赠送了红色书籍及文具,此外,潍坊银行的工作人员带领小朋友们朗诵了我和我的祖国,抒发了对祖国的炙热情感,赞美了党和国家对他们的无限关怀,展现了当代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全面发展、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最后,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教育,关心贫困儿童的成长,志愿者们还走访慰问了辖区贫困儿童。在孩子家中,社区和潍坊银行工作人员与她亲切交流谈心,详细询问和了解她的生活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鼓励她要勇于面对困难,树立良好的生活信心,自立自强、勤奋学习。

  201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对辖区未成年人的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让孩子从小树立爱国、爱党、爱家情怀,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