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引领青少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充分表达少先队员的爱国情感,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的时代主旋律,潍城区永安路小学少先大队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题教育活动。通过我与国旗同框、祖国,我想对您说、歌唱祖国、重温入队誓词、手抄报展评等活动表达少先队员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我与国旗同框

  迎着灿烂的阳光,广大少先队员依偎在国旗旁,与国旗合影,为祖国点赞!

 

  祖国,我想对您说

  70年栉风沐雨,70年沧桑巨变,中国已傲然立东方。出生在新世纪、新时代的少年儿童在党的关怀下茁壮成长,队员们纷纷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祝福。

   

  

  歌唱祖国

  “五星红旗随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拳拳赤子心,浓浓爱国情。少先队员们用歌声唱响心中的激荡,用歌声放飞缤纷的梦想。 

  同时,开展了重温入队誓词活动。少先队员们在鲜艳的队旗下,紧握右拳,庄严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贡献力量”。稚嫩的声音铿锵有力,回荡在校园上空。举行了手抄报展评活动。 队员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用自己手中的笔绘制了一幅幅图文并茂的作品。这些作品,虽笔墨稚嫩,但主题突出鲜明,构思精巧,流露出少先队员对祖国的热爱。

  学校将持续深入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不断引导和激励全体学生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