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12月3日,九三学社潍坊市委联合市民营牙医协会共同主办的纪念第28个“世界残疾人日”暨关爱残障儿童送温暖活动在潍坊残疾人康复托养中心举行。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副主委李莉出席并介绍活动情况,市残联、市民营牙医协会、市康复医院领导出席并致辞,九三潍城支社骨干社员,潍坊市民营牙医协会会员,媒体及及志愿者团队,康复中心各康复科负责人、员工代表、家长、学生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九三学社潍城支社和市民营牙医协会向小朋友们捐赠了学习用品、向市康复医院捐赠了书画作品,并一起观看了孩子们精彩的表演。九三学社潍坊市委高度重视社会服务工作,多年来先后组织开展科技助农、扶贫义诊、捐资助学、法律咨询、医疗讲座等公益性活动140余次,捐款捐物78万余元,提供服务万余人次,并踊跃参加“爱心献春蕾”“共享和谐阳光”“圆梦行动”、抗震救灾、到养老院送医送药等形式多样的社会公益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