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库 »未成年人频道 »最新资讯

  潍外圣基分校致力于课程整合,充分发挥教师资源和专业优势,倾力打造特色校本课程,本着学生自主选课的原则,结合我校实际,开设了非遗国粹、科技制作、艺术审美、竞技体育等四大类,40多个社团,为孩子个性发展提供发展平台。 

  近日,圣基分校活动课程博览会举行,集团、各校区领导老师、家长应邀参加。虽然寒气袭人,依然挡不住家长进校园观摩体验的热情,在导引教师的引领下家长分组对各社团活动进行了观摩体验。让我们一起跟随家长的脚步,去观摩感受孩子们的精彩展示吧。 

   

  竞技体育 活力无限 

  足球、武术、街舞、啦啦操等体育特色活动充满活力,不仅可以锻炼身体、增强体质,还历练了学生坚韧不拔的精神;棋类活动,益智益脑,培养了学生的细心和恒心,以及镇定、不服输的优秀品质。 

    

   

  
  

  科技创新 点亮梦想 

  丰富多彩的生活实验,深受学生欢迎,做豆腐、做果汁、做胶水、做鸡尾酒等,不仅锻炼了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还发展了学生的想象力;电脑动画、科技创新、航模创新开发了学生的思维,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 

     

   

   

   

  

  多才多艺 浸润心灵 

  舞动奇迹、唱出精彩、童“画”色彩,用特殊的形式表达着自己的情感!舞蹈、合唱、绘画等艺术课程,开拓学生眼界,引导学生获得美的享受,培养学生艺术审美能力。 

     

    

  

  非遗民俗 精彩再现 

  魅力风筝,放飞梦想;泥塑社团,追寻遗韵;金丝沙画社团,点蓝渲染;葫芦丝社团,古韵婉转;书法社团,古墨飘香……泥塑、风筝、书法、景泰蓝金丝沙画等非遗进校园,让学生近距离接触非遗,学习非遗制作技艺,增强学生对民间艺术的热爱之情,激发家国情怀。 

    

   

   

   

   

   

  

  丰富多彩的活动课程为孩子们提供了知识的宽度与维度,观摩体验的家长为孩子们的精彩表现而喝彩,他们拿起手机不断抓拍精彩瞬间,与学生、老师进行交流,为学校多彩的课程赞叹不已。 当课程成为历程,当学习成为生活时,孩子们的人生定会更加精彩! 

Top